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7 点击:13143

按照学院党委及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的工作部署,2019116日上午15:40,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以“找差距、补短板、思奋进,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为主题的1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有:

一、全体党员交纳党费。

二、理论学习: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3、认真抓好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4、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印发《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川委发[2018]33号)文件精神。

三、为本支部1月入党的党员王丽同志举行“入党纪念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等方式,增强党员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态表示,作为高职院校的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与发展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QQ图片20190117124231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