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2 点击:15476

2018年11月2日中午,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到会,支部书记张勇同志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发展对象边保吉入党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按照发展对象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参会党员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发展对象表态的会议程序,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考察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讨论,总结了取得的进步,剖析了目前还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经讨论表决,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同意边保吉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张勇同志代表教工二支部向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今后应更加严格地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无论走到哪里、在什么岗位、干什么工作,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2018.11.2边保吉入党20181102_1236322018.11.2边保吉入党20181102_123329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