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9/17 点击:15219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市组办【2018】15号)、《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9月份任务清单》(〔2018〕—58)、《关于实施主题党日活动“7+N”模式的通知》(乐市组通〔2018〕81号)和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18] 24号)文件精神,开展“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重要批示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9月14日,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和乐山市中区棉竹镇高坝村民委员会,开展了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重要批示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为缴纳党费,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9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个同志的党员意识。第二项由支部书记邓丰同志领学理论学习并开展讨论,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船重工第七六0所黄群等3名同志壮烈牺牲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二是习近平20185月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重要批示精神。第三项到市中区棉竹镇高坝村参观新农村建设,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讨论开展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科普宣传活动事宜,学习交流党建工作好办法、好措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黄群等3名同志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依托地方经济新能源产业,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把彭清华书记对乐山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乐山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今后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模范做好自己、系、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