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重走长征路”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系列报道(二)——四渡赤水纪念馆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17 点击:7688
 

2018716日,新能源工程系重走长征路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在贵州省赤水市四渡赤水纪念馆进行了面向社会的红色文化问卷调查、颂民族精神 握时代脉搏 传长征薪火 展中华雄风横幅签名、参观四渡赤水纪念馆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由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张勇带队,团委徐思群老师做指导,重点团队全体成员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在四渡赤水纪念馆中社会实践团队开展了红色文化调查,颂民族精神 握时代脉搏 传长征薪火 展中华雄风签名活动。在实践中参观的游客也积极配合同学们的调查,在横幅上签名。很多游客和队员们进行交流,畅谈长征精神,与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更是带动了更多的社会群众对红色文化的理解与认识,并让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让后人知道胜利来之不易。参观四渡赤水纪念馆让整个团队充分感受到红色文化、革命精神,并让团队成员意识到这不是一次普通的社会实践,而是一种传承革命精神的方式。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将来为建设党和国家奋斗的决心。








 

       “重走长征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吴思雅/文 赵海苹/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