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青春与信仰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20 点击:7474

 

     为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特别是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宣传马克思主义,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2018年6月,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各班开展了“青春与信仰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组织部召集各班组织委员开会讨论活动计划,初步确定活动方案;再由各组织委员收集同学们对活动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修正完善活动计划。再由组织部成员对活动进行打分,并进行活动评比,选出最好的班级进行宣传报道。活动中,通过学习朗诵马克思中学毕业论文《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PPT介绍、演讲稿、答辩模式和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最后组织委员与宣传委员收集各班同学对活动的开展的意见进行总结。青春是宝贵而美丽的,而青春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奋斗拼搏之中。就像雨燕搏风击雨,如雄鹰翱翔苍天,正拥有青春的我们,何不让青春之歌昂扬奋斗的旋律,让生命发出耀眼的光芒。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全系同学对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个人魅力的理解,培养了团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加强了支部建设。对每个同学的心理信仰的提升有很好的帮助,促进了同学们思想的成熟

 

 

                                   系团委新闻中心(/  组织部 朱霞)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