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活动专题学习 辅导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5/31 点击:15522

 为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印发<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乐职委【2018】37号)文件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要求。5月30日下午4:00,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主持,全系党员、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路喜苓同志带领大家结合“学习学院党委《关于印发<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乐职委【2018】37号)文件以及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讲话、彭琳乐山市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辅导。并对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

 路喜苓同志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求真务实,紧紧围绕学院、新能源工程系的建设发展和师生关注的敏感、热点、关键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重点把制约本系改革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集思广益,经过热烈讨论、研究出切实可行的机制、办法,为加快学院“三个一流”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