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防校园贷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5/22 点击:14039

为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2018年5月,新能源工程系各班宣传委员组织全班同学进行了防诈骗安全知识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中,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首先给同学们放映了一部防诈骗的宣传片,视频中各种生动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对于诈骗的认识。视频观看结束后,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总结并告诫同学们:“不管诈骗手段如何改变,一定要看清诈骗的本质!”提醒广大新生们提高防范意识,遇到诈骗电话或者网络诈骗采取不理会或者举报的方式,切莫因贪小便宜的心理而遭受损失。

最后,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还呼吁同学们要做好大学的人生规划,珍惜时间学习,为未来的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图片2

图文  学习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