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无悔青春 巨匠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21 点击:7057

为了让同学们及时抓住自己“青春的尾巴”,努力创造美好未来的同时积极发扬巨匠精神。新能源工程系于2017年11月12日—16日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主题为“无悔青春,巨匠精神”的团日活动,各班级积极响应系部号召。
    在国家提倡“互联网+”战略的大背景下,智能化浪潮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气势席卷几乎中国所有的传统行业。对于身处大变革之中的制造企业来说,危即是机,“互联网精神”加上“工匠精神”,才是一个国家更合理的创新创业驱动力。此时“工匠精神”不仅要扎实的质量,更需要有开创性的创新。我系组织部召集各班组织委员,带着本班同学对活动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再一次的探讨后,初步确定了活动方案。接着各班级以ppt、演讲、影片放映等特色形式开展此次团日活动,各班宣传委员准备活动前的对外工作以及活动中的一切拍摄工作。组织部成员对各班级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评比后选出最好的班级进行公开宣传报道。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切实让同学们了解到巨匠精神,从而明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仅需要大批科学技术专家,同时也需要我们从现在开始为国家、为自己更好的明天努力,始终牢记“无悔青春,巨匠精神”的意义所在


 


系团委新闻中心(/文 组织部赵海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