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各部门盛大招新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9/13 点击:5380

新的一学期,新的希望正冉冉升起。为了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同时也借此机会让他们了解各个部门的一些基本情况,让更多同学们能够加入到团委学生会锻炼、提升自己,2017912日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了新学年部门招新活动。

活动开初,宣传部、生活部、文娱部、社团联合会、纪检部等各部门负责人在报名点挂起了精心设计的宣传海报、宣传单等,并对前往宿舍的新生宣传各个部门的主要工作。宣传过程中,各部门成员热情的给同学们介绍部门基本情况,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以便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各部门,从而让同学们能够选择出一个自己喜欢又适合自己的部门。个别部门成员发挥自己的特长,通过自己个人的才艺来吸引同学们,让更多的同学加入这个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团队中来,前来报名的同学更是络绎不绝。整个招新现场,向大家展示的是我们乐职学子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一面。

这次部门招新旨在让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得到一个能够锻炼、磨砺自己的机会,相信大一的同学们会在乐职院这个新环境中发掘出自己的潜力,锻炼好自己的能力,为今后的社会生活铺下良好的道路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黄德浩 王晴)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