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工程系教师担任“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裁判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6/6 点击:14661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58日在天津开幕,本届大赛由教育部联合36家部委单位共同主办,共设置85个比赛项目,其中常规赛项81个、行业特色赛项4个。承办校分布在天津、吉林、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岛等20个分赛区举行,直接参与企业上百家,参与选手逾万人。

通过省教厅推荐,大赛执委会遴选,新能源工程系教师舒茜担任《工业分析检验》(中职组)、王晓忠担任了《光伏电子工程设计与实施》(高职组)赛项的裁判工作。分别于58-12日在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工业分析检验》(中职组)赛项;61-4日在陕西咸阳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光伏电子工程设计与实施》(高职组)赛项。


                             58-12日在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工业分析检验》
                    (中职组)赛项,舒茜老师担任裁判员工作



     61-4日在咸阳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光伏电子工程设计与实施》
                (高职组)赛项,王晓忠老师担任裁判员工作
     在两个国家级赛事的裁判工作中,两位老师贯彻了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制度,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严格遵守大赛规程和规章制度,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通过担任国赛裁判工作,学到了丰富的办赛经验,为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积累了实践经验。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