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我院承担高等职业教育新能源材料类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8 点击:14514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646号)及《关于<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教行指委办函〔20175号),要求各行业(专业类)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对2015年教育部印发的《专业目录》修(制)订《专业教学标准》,9月之前完成首批358个专业的《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负责光伏材料制备技术、硅材料制备技术等6个首批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其中我院牵头承担光伏材料制备技术、硅材料制备技术两个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

2017年5月5日,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培训会在南京召开。学院院长刘忠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向宁,负责光伏材料制备技术、硅材料制备技术两个专业教学标准修订的王丽教授、刘秀琼教授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业标准修(制)订标志我院新能源材料制备技术专业建设走在全国同行前列。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