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新能源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实习过程管理培训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2 点击:17094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2017年4月27日于19:30在教学楼2-8教室召开关于“2017年选拔优秀专科生报考院校“专升本”的通知与“2015级毕业顶岗实习动员暨顶岗实习过程管理培训会”。

    首先由教务处杨莉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2017年选拔优秀专科生报考院校“专升本”的相关注意事项,学院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选拔工作,符合条件的同学需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上报材料,确保顺利完成。

    紧接着教务处韩一鸣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生顶岗实习的意义和目的,提出了实习期间的总体要求,即“态度决定一切,安全摆在首位,问题及时处理,任务按时完成,展现良好素质” 。吃苦耐劳,积极为企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祝愿所有同学取得优秀的顶岗实习考核成绩。

    希望同学们不断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发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和适应社会能力,为企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生活中,各位同学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团委新闻中心(徐缘/文 黄德浩/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