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校外实习基地考察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4/7 点击:1528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寻找适合我系学生的实习基地,更好地将学生培养为综合素质较高、专业技能较强的应用型人才,4月4日至6日,由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带队,专业主任王晓忠、专业教师何帆,实习管理教师韩一鸣一行四人前往湖北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考察组一行抵达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以后与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经理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李经理代表公司对王丽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未来3年的发展规划,随后王丽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和办学理念。她指出,在制定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中,学生校外实训、实习是教学重点,是学生完成自我转变的关键环节,她希望能与公司达成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校企开展多模式、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培养社会急需的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最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实习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线,详细了解学生工作岗位、实习内容、工作环境、住宿条件、伙食状况、业余文化活动、工资待遇、劳动保险等。

    下一步,我系将继续加大校外实习基地考察力度,为加强实践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寻求新的平台。







新能源工程系

2017年4月7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