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各班组织开展“弘扬法治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12/5 点击:8858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在大学生中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响应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新能源工程系各班级于2016年12月4日晚上7:30在教室组织开展了“弘扬法治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各班组织委员向同学们介绍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接着各班同学积极发表对依法守法的看法。有的班级是小组代表发言表达看法,有的班级开展观看法治节目活动。普专工检16-1班辅导员徐思群老师通过以小见大的案例向同学们普及法律知识,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依法治校学习手册》。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校园氛围

DSC_1591

DSC_1605

DSC_1597

DSC_1608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王昱霖/刘静)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