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新能源工程系新建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10/28 点击:15441

    2016年10月26日,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教学副主任邓丰、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专业主任王晓忠、校外实习指导教师韩一鸣一行四人前往成都双流国家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展实地考察,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国家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心实验室主任、高级工程师夏庚培博士参加了校企合作洽谈。

    王丽主任首先介绍了近几年我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顶岗实习等基本情况,针对光伏行业发展动态,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或将成为新的建设、发展领域,希望通过加强与国家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开展运维检测技术推广、培训、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做好学生实习方面的各项工作。夏庚培博士介绍了中心主要的工作内容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介绍了我系几位毕业生和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情况。

    校企双方对今后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均对建设校外实习基地表示支持和重视,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最终达到校企合作共赢的目的。

 






新能源工程系

2016年10月27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