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5/9 点击:14519

“重温志愿、学习党章”

    2016年5月6日,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志愿,学习党章”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

    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学习《党章》,重温志愿;对照《党章》,找出差距;学习和缅怀发生在身边的乐山市优秀共产党员王川同志的事迹:《他们倒在了扶贫路上》。同志们一致表示: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活动中,一定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根本,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争先创优,争做合格党员。

    党日活动对本年度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

                                                        







(李光华/文、张微义/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