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学生督导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6/11 点击:15382

为营造良好的育人、学习环境,2015610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3-5会议召开了学生督导信息员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系副主任邓丰、教学管理办公室的部分老师、学习部成员及各班学生督导信息员。

    会上,每个班的信息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反应各自班级的实际状况,就系上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座谈,对教师不同的授课方式、师生互动、实训课的安排、外聘教师上课时间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看法。也对系上开展的拓展学生素质的各项活动提出了建议。

系领导们对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高度重视。分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邓丰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解答和疏通。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与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进一步改进软硬件设施,争取早日解决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学会沟通,学会用合理的方式维护相应的权益、解决相应的问题。教学管理办公室老师也对学生计算机、英语等级考试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和指导。

座谈会气氛非常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系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蒋丹、凌慧(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