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资源整合共享 提升光伏材料专业的服务水平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11/20 点击:15895

    “我们愿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密切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现代高职教育水平,实现双方发展互惠共赢。”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倪华副院长的肺腑之言引起两校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1115日,我院新能源工程系及继续教育处的工作人员在院工会主席陈国银带领下,来到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启动了我院“光伏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专业项目以“提升示范建设院校社会服务能力水平,发挥专业的带动和辐射作用”的对口交流合作大幕。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拥有12个学院,涵盖70余个专业及专业方向的综合性高职学院,学院建有新能源工程系,设有“光伏材料加工与技术”专业。作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的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此行重点就是向四川科技职业学院进行“光伏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 专业创示项目的带动和辐射对接,这对提高我院示范的实习基地,整合资源,资源共享都很有帮助,互惠共赢。

 我院代表与四川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走访参观,对学生素质教育建设、师资交流、校企共建、科研合作等热门话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探讨,希望通过合作与交流,促进两校的全面发展。

(新能源工程系  李光华)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