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实习基地巡查——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江苏)有限公司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11/19 点击:13420

为加强我系2014届毕业顶岗实习过程管理,切实掌握学生在企实习情况,20131111日我系校外实习管理教师韩一鸣、校内专业指导教师胡釜抵达我系校外实习基地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江苏)有限公司看望我系在企实习学生,并与公司相关部门领导见面座谈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通过学生座谈会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同学们在刚刚步入社会进入公司的时候,有很大部分学生还不能完全的适应公司的工作、生活节奏,其中也不乏有个别学生要求更换岗位或离职,但是通过这近4个月的锻炼和努力,大部分的同学已经能适应现在的生活环境并能完全胜任新的工作岗位,在这其中也有个别表现比较优异的同学已经得到公司的认可并调到工序长、计划部、工艺部等管理岗位。看到学生的精神状况及工作表现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通过这段时间的顶岗实习已经让我们每一名学生逐步的完成了自我的身份转变,已逐渐成熟。

之后,我们分别拜访了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严敏、组件事业部经理向经理,并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了解到目前我系在企实习学生均表现良好并受到各部门领导的好评,同时公司组件事业部向经理也为我们今后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我们能加强学生在校期间与人交往及沟通能力的培养,并在搞好学生专业技能培养的基础上能更多的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及管理能力,能为公司培养出更多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

         

         

        

新能源工程系

20131119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