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实习基地巡查——铂阳太阳能(成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11/11 点击:15551

    2013年11月8日,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邓丰一行到成都双流光伏工业园区铂阳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巡查、专业调研。

    邓主任与铂阳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力资源的易主管和负责技术研发的徐主管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邓主任就此行意图向公司领导作了说明,并将我系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教学改革、顶岗实习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跟公司做了介绍,希望公司与我系建立的长期友好校企合作,促成校企共同发展。两位主管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营运情况,同时对我系在此工作和实习的学生给予极高评价,称赞他们思想观念过硬,有很好的敬业精神,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培养的优秀学生非常满意。双方还针对我系毕业生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探讨了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素质能力等问题,加深了双方互信和共识。

    随后,邓主任看望并慰问了我系在此工作和实习的学生,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从基层做起,踏实肯干,认真负责,注意安全、规范操作,不断提升职业素养,成为企业欢迎的高技能人才。   

    邓主任一行还对天威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四川汉能光伏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