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示范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11/11 点击:16168

2013118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3-5会议室召开了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工作的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王丽教授主持,各项目建设负责人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学院示范建设工作常规管理考核办法,对照今年的建设任务,王主任要求每位子项目负责人都要对自己所承担的子项目任务切实担起计划、管理和自查职责,明确了每月工作进度、资金管理、资料归档等问题,尤其是要做好及时的建设动态的报道。围绕今年的项目任务,各子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进度情况,重点针对明年的师资培养和课程建设进行了研讨。

最后,王主任要求各子项目负责人对照今年的验收点,认真自查今年的任务完成情况,查缺补漏并拟定出明年的工作计划。并在明年建立各子项目月自查工作制度。

新能源系涂正英供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