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工程系项目化课程改革测评工作积极推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10/18 点击:14721

    通过前期多次的学习、培训、研讨,新能源工程系第二批C组教师教学能力测试工作于10月11日下午3:40在3-8教室进行。我系所有专兼职教师、学院项目办干事李晓婷老师、机电工程系两位老师观摩了此次测试。

    参加测试的胡釜、刘秀琼老师在测试前与指导教师、教研室老师反复沟通交流,认真学习理解项目化课程改革的内涵,对参加测评的课程进行了反复修改、用心准备,得到了系部测试评委的肯定,同时系部评委和老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两位老师积极修改完善资料,为参加学院测评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