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学习信息员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9/13 点击:13326

    为顺利开展好新学期的各项学习工作,2013年9月11日中午12:30,我系教务办涂正英、乐栋贤老师在3-8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生督导信息员培训会”,各班学生督导信息员均到场参加了培训。

    会上,涂正英老师详细的向信息员们介绍了:学院学生督导信息员制度的实施办法、学生督导信息员的职责、教学日志的管理办法以及信息员反馈表等表格的填写要求。并要求各班的信息员们认真做好各项学习工作,及时反馈教育教学中的情况,为系上的教学工作服好务。随后,乐栋贤老师也向信息员们讲解了各种等级考试的相关事项,祝愿同学们能有一个愉快的大学学习生活。

    通过此次学生督导信息员培训,使我系的学生督导信息员们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学习意识。新学期,新起点,让我们一起携手,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吧!

                                                    新能源工程系

                                                二○一三年九月十一日

(系团委新闻社  顾兰婷、杨哲禹、王艳丽/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