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毕业生风采闪耀安哥拉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6/19 点击:13555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再收硕果—新能源工程系光伏材料与应用技术专业2012届毕业生在安哥拉参加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工作。

    2012年4月我院新能源工程系顺利完成四合(安哥拉)公司委托安哥拉籍员工培训后,我院严谨的治学理念、高水平的师资、完备的实训条件给公司留下深刻印象。光伏材料与应用技术专业2012届毕业生章斐柯、张伟伟两位同学,通过层层选拔和系列培训后,被四合(安哥拉)公司录用,并于今年初抵达安哥拉参加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工作,主要负责电站的设计、安装、运行、维护等,同时还承担对安哥拉员工的培训工作,他们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专业技能、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受到公司和安哥拉能源部的好评。

    两位同学表示在安哥拉工作、学习、生活非常愉快,还跟非洲朋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