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乐山师范学院学生参观新能源工程系实训工厂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6/8 10:19:41 点击:13419

    作为乐山市硅材料职业教育集团的主要成员单位,乐山师范学院和我院一直在硅材料和光伏等专业进行紧密合作,优势互补,错位发展。

    2013年6月7号下午3点,乐山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光伏材料与应用方向)专业共70余名学生在李贤博士、王诚谦、曹进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新能源工程实训工厂。

    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多晶硅仿真实训工厂、光伏组件实训工厂、屋顶光伏教学电站、风光互补实训室等,对多晶硅生产企业的环境、设备、运行模式,光伏组件生产、光伏电站运行等光伏行业产业有了一个大致直观地了解。

    同学们对于自己所学的专业、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更深刻地意识到掌握实践技能的重要性。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