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十佳技能标兵”复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6/6 点击:15038

2013年6月5日下午2:00,新能源工程系举行了“十佳技能标兵”复赛。我系共4名候选人参加了复赛, 比赛时间安排为2:00-3:30化学分析检验、3:30-5:30光伏组件生产制备。

评委由企业技术人员(1人)、学生(2人)、教师、系部领导与院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1-2人)(学院评委由学院教务处统筹安排)等组成,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到现场观摩。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陈元进和教务处毛乐琦老师到比赛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依托学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地提高教学质量的宗旨,通过教师技能测评和技能竞赛提升教师职业技能,进一步将生产工作岗位任务与教学实践相结合,更好地体现学院“融于岗位、工学结合、能力本位、实境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理念。

整个竞赛历时3小时,参与的教师展示了熟练的技能和作为企业员工所应具备的6S素养。通过此次竞赛,推举出1名 “十佳技能标兵”参加学院评审。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