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教学支部积极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教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6/4 点击:13099

    2013年5月29日下午四点,新能源工程系教学支部积极开展了以“以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为主题的教务活动。

    中国梦,是千百年来人民共同向往的美好蓝图,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共同坚守的理想信念。高校教师是践行中国梦、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力量。新能源工程系教学支部党员同志畅谈实现中国梦的责任与使命,以期引导和鼓励全校广大教职员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教师是一个沟通理想与现实的职业。一方面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另一方面教导学生全面科学地了解社会现实。高校教师要成为中国梦的坚定传播者和积极践行者,借助教育平台支持、解读、传播中国梦,新能源系教师党员积极讨论项目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从自己的教学科研领域为国家与社会的发展献计献策,新能源系教师党员一致愿意为此尽个人所能,为学生创造最好的学习环境,让学生接受最好的教育,为中国梦的实现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才资源。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