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调试”技能比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5/10 点击:15566

    为探索培养新能源产业光伏发电系统和风力发电系统的安装、调试和维护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新途径和新方法,教育部将组织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调试”项目比赛。我院新能源工程系将作为四川省唯一的一支代表队参加6月底在天津举行的决赛。

    学院和新能源工程系高度重视,于4月初制定了详尽的培训和参赛计划。5月9日在新能源工程系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实训室举行了“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调试”技能比赛。这次院内比赛也是第一次选拔赛。

    本次比赛由新能源工程系2011级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光伏材料加工应用技术、硅材料技术专业学生共20多人参加。在比赛期间新能源工程系程德怀书记、教务处鲍学东副处长、邓丰副主任到现场指导工作。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表现的镇定自若,熟练地技术,良好的比赛心态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比赛成绩以技能实操成绩评定获奖名次,也将作为选拔参赛选手的主要依据。

    通过此次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调试技能比赛,对学生的专业学习、技能水平的进行了全面的评估、检验,为教学改革提供了思路。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