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项目化教改培训研讨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4/28 点击:18812

    学院项目化教改办公室为了加快转变教师观念,提升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促进项目化教改工作的顺利实施,准备加强对系部教师的培训工作。系列培训的第一站于4月26日(星期五)下午2点,在新能源工程系3-5会议室进行。

    此次培训由陈元进副院长担任主讲。陈院长首先对项目化的理论进行了复习,对课程项目化设计的基本方法和流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然后用一个我院教师做的项目化课改实例来深入分析其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接着对我系叶常琼老师做的《化工单元操作技术》中的“换热器的更换与选型”、药学专业的“大黄的测定分析”等单元设计进行示范和研讨。

    最后,所有老师对如何进行项目化教改、单元设计、课程设置的重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和研讨,对项目化教改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如何实施项目化教改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更有信心了。






                                                        新能源工程系教务办图、文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