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雄赳赳气昂昂——新能源系学子拼搏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一)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4/18 点击:3903

    2013年4月17日下午2:30开始,我系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每一位运动健将都精神抖擞、欲欲跃试,准备在运动会中大展身手。

    径赛方面,男子100米预赛打响了运动会赛事的第一枪,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拼搏,淋漓的汗水在跑道上挥洒,冲刺时运动员们如箭一般的冲过终点,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欢呼与掌声。在激烈的预赛过后,脱颖而出的健将们成功晋级到决赛。随着比赛的进行,女子100米、男女400米、男子1500米决赛等体育项目也愈演愈烈。

    田赛方面,男子铅球、女子跳远、男子跳高的赛事也同样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随着栏杆高度不断地被抬升,跳跃的难度也不断地被加大的情况下,跳高运动员们仍然保持着斗志昂扬的精神。铅球比赛中,选手们虽已满头大汗,却还是用力投掷手中的铅球,只为了更远的目标。

    最后,我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副主任张勇分别为男子1500米、女子100米决赛上获得名次的运动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系团委新闻社(王艳丽、刘娅莉、胡诗雨、、徐骆乐/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