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雄赳赳气昂昂——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4/18 点击:4460

    2013年4月17日下午2:00整,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我系大操场上正式开始。出席此次开幕式的领导有: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雷永,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恩,副主任李澍,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副主任张勇、邓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杨毅,斑竹湾赛区总裁判长陈耕。
    跟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节奏,护旗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以及各班队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有序的走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我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致上开幕词,他说,我仅代表学校对精心筹备此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以及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一定能够成为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最后预祝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我系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宣誓。

    最后,学院雷永副院长宣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斑竹湾校区运动会开幕!”,台下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系团委新闻社(杨平、高棋、王艳丽、刘茜梦/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