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蓄势以待——新能源系第十届春季运动会学生自主训练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4/17 点击:4003

    2013年4月16日上午11点,我系同学们自主在操场进行第十届运动会的项目训练。

    训练中,同学们纷纷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训练当中。50米的冲刺活动中,“指挥员”一挥手,同学们便奋力奔跑,力争夺得第一名。同学们扮演着“裁判员”的身份,发号指令并记录成绩。随后,我系记者又观察到同学们积极地进行100米、4X125米接力、铅球、跳高等运动项目的训练场景。

    亲爱的运动员们,坚持“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相信自己,鲜花与掌声必定属于你们,加油!








                                                              系团委新闻社(王艳丽/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