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校园安全行”安全信息员工作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4/13 点击:3793

  2013年4月11日晚7点,我系副主任张勇在教学楼3-8教室对学生安全信息员们进行了一次“校园安全行”的教育活动。

    会上,张主任以“加强安全教育,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就我校的用电安全、防火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以及防盗防骗安全意识等基本安全知识的情况向在场的学生安全信息员进行讲解,并希望同学们在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也要关心班级同学的安全,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有关校园安全稳定的管理制度,以实际行动来全面落实“安全第一”的精神。

    相信通过此次的大学生安全教育,使我系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了显著的提高。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创平安和谐的校园吧!




                                                      系团委新闻社(刘娅莉、吴梦林/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