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创建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知识学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4/11 点击:4127

    为让全系师生深入了解创示工作,关心创示工作,参与创示工作,切实做好创示工作,2013年4月10日下午两点在新能源工程系3-5会议室开展了“创建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知识学习”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系主任王丽,副主任张勇,以及全系教职工。

    在此次会议上,程书记将我院基本情况、创建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工作基本知识、高职高专教育基本知识等一系列详细内容向在场教职工进行讲解。会议最后,程书记说道:“创建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希望老师们积极宣传,带动学生共同参与,充分发扬主人公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创省示范中去,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创建省级示范性高等院校的各项工作,为把学院建成省内一流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在我系营造了一个“人人关心创示,人人参与创示,人人为创示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系团委新闻社(高茜、杨平/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