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系英语社、普通话协会开展“一站到底”的知识竞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4/11 点击:3983

    2013年4月10日中午12:30,我系英语社及普通话协会联合在5-9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一场“一站到底”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的规则是:一个选手向另一位选手挑战,进行限时回答问题,回答正确率高者成为擂主,继续接受下一位选手的挑战,成为最终的“站神”。在普通话协会会长李倩和英语社社长张楠的组织下,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认真回答了涵盖中国的科技、体育、历史、娱乐、保健等文化知识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笑声连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站到底”的比赛形式十分新颖而有趣,带动了他们的积极性,并希望社团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一站到底”的知识竞赛活动,丰富了我系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提升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勇气。







                                                          系团委新闻社(江珊、徐骆乐/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