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深刻领会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新能源工程系“形势与政策”第二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4/11 点击:3849

    2013年4月10日14:00,我系在电视台开展了“形势与政策”讲座,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萍以“深刻领会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为主题向我系同学们进行了讲解。

    讲座中,李萍部长将此次讲座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渠道重大进展;二是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丰富目标新要求的丰富内涵;三是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李萍部长重点强调了要加强中国文化的软实力,要求大学生要在十八大报告中深刻领会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开创“社会和谐人人有责、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同学们全都认真听讲并细致的做好笔记。

    此次讲座取得了预期效果,同学们都了解到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此次形势与政策取得了圆满成功。






                                                         系团委新闻社(高茜、郭秀君/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