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理想就在追求的路上——新能源工程系“科技创新及创业协会”正在努力拼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4/10 点击:3715

    近日,我系“科技创新及创业协会”在校园内开展的许多活动,让我系同学对“科技”与“创新”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2013年4月8日下午6点,我系校园记者在2-8教室对“科技创新及创业协会”会长陈磊进行了一次采访。

    采访中,我系记者在会长陈磊处了解到“科技创新及创业协会”的主要任务是以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为中心,在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培训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涉及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活动,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社会交际能力、竞争能力、动手能力,重实践多做实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终通过实践来提升自我完善自我。采访中,会长陈磊说到:“我们协会是以‘敢于创新,挑战自我,勇于拼搏,倡导创业’作为协会的宗旨,切实的为我系同学们服务,并且本协会的财务部会在每个活动结束后,向全体社员公布社团财务收入支出的详细情况。”

    在采访最后,会长陈磊向记者表示,协会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中继续完善协会的组织机构,积极开展各项关于科技创新及创业的活动,争取把“科技创新及创业协会”越办越好。





 


                                                  系团委新闻社(刘茜梦、高棋、王艳丽/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