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艰苦训练 蓄势以待”新能源工程系前期准备第十届运动会开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4/9 点击:3882

    为了运动会有个井然有序的开幕式,系团委社团部在各个班级选出了举牌手。2013年4月8日下午16:00点,系副主任张勇、社会联合会主席吴淼和礼仪社社长秦媛对各班举牌手进行指导,足以证明新能源工程系对这次运动会的重视。烈日的暴晒下,各班举牌手在训练自己形体和走路姿势,她们希望通过自己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相信她们会用自己辛苦的汗水来为运动会添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让我们期待她们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吧!










                                                       系团委新闻社(雷双隆、徐骆乐/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