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第八期分党校培训系列报道(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4/9 点击:3558

第六讲:组织部开展党课培训的讨论

    2013年4月7日晚19:30分,我系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在2-8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党课培训的讨论会。

    讨论会上,组织部以观看“十八大”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直观的了解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意义,以及近十年来中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的建设的发展情况。组织部代表赵浩以“党的会议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情况就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同学们都精神饱满的听讲并细致地做笔记。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的讨论,极大地提高了我系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







                                                          系团委新闻社(薛秋韵、刘佳/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