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第八期分党校培训系列报道(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4/3 点击:3665

第四讲:入党的基本程序及思想汇报的写法

    2013年4月1日晚19:30分,我系学管办梅艳老师在2-8多媒体教室对第八期分党校的学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梅老师首先就“入党基本的基本程序”进行了讲解,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关注党的“十八大”精神,抓好文化的学习,做到不挂科,特别强调了学生会的干部们如在上课期间接到工作通知,须先向辅导员履行请假手续。随后,梅老师又讲述了思想报告及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和基本内容,并希望同学们坚定入党的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培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贡献。

    通过梅老师详细的讲解,加深了我系同学们对入党的基本程序及思想汇报的写法的了解。此次培训会圆满成功。






                                                        系团委新闻社(江珊、王艳丽/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