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系科创协会把握专业动态 引领就业与创业方向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4/2 点击:3825

    为引导全系同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新能源工程系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结合自身社团宗旨和主要任务,在教学楼门口制作了专业动态及就业与创业动态展板。

    此专业动态及就业与创业动态展板制成之后放在了教学楼门口处,来往的同学都被简洁大方的排版,非富多彩的创业就业资料吸引过来,纷纷驻足观看。记者了解到每一份资料的收集都是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用心整理和收集,其张贴在专业动态及就业与创业动态展板,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为确保专业、行业动态的时效性、广泛性,都会定期或不定期的进行更新。

    专业动态及就业与创业动态展板对促进全系同学对自身专业动态及创业与就业知识的了解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激发和培养了同学们的创业意识,营造出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良好氛围。






                                                                系团委新闻社(高棋/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