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辅导员工作技能培训会(一)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4/1 点击:4138

    2013年3月31日19:30,我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副主任张勇在3-5会议室主持召开辅导员工作技能培训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就开展辅导员工作技能培训的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说明,并依据学院学生工作安排,并要求辅导员在平时学生教育工作中应结合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积极开展好“三观”、“三热爱”主题教育等活动;副主任张勇就系部学生工作安排和开展辅导员工作技能系列培训的内容、时间和要求作了发言,同时叮嘱每位辅导员,一定要将每次开会的内容及时准确的传达给同学们;随后,学管办黄余刚老师根据我系辅导员技能培训工作安排,进行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技能”的培训。

    通过辅导员工作技能培训会的开展,积极有效地推动推动我系辅导员工作技能的交流和提高。








                                                              系团委新闻社(高棋/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