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时刻准备 全心服务——新能源系运动会前的学生干部工作分工安排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3/28 点击:3803

    为了迎接我校第十届春季运动会的到来。2013年月26日19:00,系副主任张勇召集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在5—9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干部运动会期间工作安排会。

    会上,张勇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此次春季运动会相关情况,他对每个部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并号召学生会干部们为运动会服务,高效完成任务,使运动会能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他要求学生会干部从大局出发,切实负起责任,为各项赛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相信通过细致的学生干部工作安排,会给全系同学带来一个精彩纷呈的运动会。




                                                        团委学生会新闻社(杨平、高棋/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