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生态文明 美丽中国——新能源系“形势与政策”第一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3/28 点击:5497

生态文明 美丽中国

    2013年3月27日下午14:00,我系在电视台开展了“形势与政策”的讲座,我院副教授游永慧受邀为同学们讲述了“生态文明 美丽中国”

    在《二十年后我们再相会》优美歌声的背景下,此次讲解分为三个结构,一是美丽的中国是我党执政的新目标,新任务,而是生态文明是我党执政的新理念,三是推进生态文明行为和生态文明制度建设。以此让我们充分认识到资源的有效性和遭受破坏的的严重性,因而作出一系列的战略来保护我们的环境,如何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全面促进资源节约,如大自然生态系统和环境保护力度,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让我们一起携手,坚持生态立市、环保优先,加快发展低碳经济,生态环保,实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建立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城市。








                                                        系团委新闻社(雷双隆、张睿涵/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