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激情的运动——新能源工程系篮球赛场激情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3/28 点击:3791

    为更好的发扬团队的团结合作精神,提高团体凝聚力,2013年3月27日16:00,我系篮球社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四场,由大一联队VS大二联队。比赛正式开始前,队员们迅速围成一个圆圈。待哨声一吹响,双方队员在球场上展开了一轮轮你争我夺、投球防守的战局,队员们以默契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帅气利落的动作,赢得的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比赛中队员们在进球后的相互拥抱,失误后的相互鼓励,受伤后的相互关怀等也给在场观众留下了很多精彩和感动,运动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大二联队以42:35的成绩赢得了最终胜利。这正是此次比赛活动的最大收获。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系团委新闻社(廖雪/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