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第八期分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二)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3/28 点击:3631

第二讲:党的性质及党纲领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并领会党的内涵,2013年3月26日晚7:30,系主任王丽在2-8多媒体教室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系党校培训。

    在培训会上,王主任以“党的基础知识”的主题,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指出了党代表广大人民最根本利益,并结合了中国的发展情况和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向同学们强调了中国的发展需要一元化的政治带动多元化的经济,多关注十八大报告的内容,特别是“十八大”中提出的“生态建设”。还要多关注中、美、日的发展格局,对现实版的“三国演义”,要有自己独特的思想和观点。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细致地做好了笔记。

    通过王主任的讲解,让我系同学们对党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也表示要多关注社会热点,做一名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新时代党员。






                                                          系团委新闻社(王艳丽/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