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第八期分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一)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3/28 点击:4033

第一讲: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

    为进一步加深我系同学们对党的了解,2013年3月25日晚8:00,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在2-8多媒体教室为我系第八期党校学员进行了入党知识讲座。

    程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开篇,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前艰苦的发展历程。经过了资产阶级政党和中国农民阶级一次次失败的运动,证明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走社会主义发展的道路,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敌,振兴中华。当谈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时,程书记要求同学们要全面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结合了党的科学发展观意义分析了党在实践中的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来爱党爱国。

    通过此次分党校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系团委新闻社(王艳丽/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