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牵手金秋 相约重阳——新能源工程系重阳系列活动(二)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10/22 点击:4489

    10月20日社会实践部副部长甘霞与三江红丝带社社长杨田会、副社长万思婷组织志愿者们来到乐山市老年病专科医院看望慰问老人们。

    志愿者们早上9:00从我系校门口出发,到了医院,护士小姐为志愿者们讲了一些注意事项,不能大声喧哗,注意自己的说话方式及态度等。随后,护士小姐为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的分配,确保每一层楼都有我们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在护士的带领下来到病房,主动为老人整理内务,为老人们讲了一些保健知识,与老人们谈心,为老人们唱歌,给老人们按摩。现场的一位老人向我系志愿者们说道,在每一位志愿者的身上都看到了当代大学生身上“尊老、爱老”的良好素质,他对此次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十分的开心,并祝愿所有志愿者们学业有成。

    此次活动极好的体现出我系大学生良好的素质与优良的品格,增强了我系大学生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










                                                             系团委新闻社(高棋/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