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新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10/19 点击:4604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同学们自我防范意识。10月18日晚7:30,我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在操场上召开了新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中,程书记首先列举了近年来各大高校发生的安全事件,并指出校园安全防护问题的迫切性和必需性。就盗窃、欺诈、抢劫、流氓滋扰、溺水火灾等事件进行详细讲解,为同学们普及了相关应急措施。程书记的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全面的掌握了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讲座最后,程书记就新生安全教育知识再次进行强调,要求全院师生一定要将安全教育落实到日常生活,努力营造良好安全教育环境,预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创建了平安校园,维护了大学生新生的人身与财产安全。                        




                                                       系团委新闻社(徐静玉、刘茜梦/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