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牵手金秋 相约重阳——新能源系三江红丝带重阳系列活动(一)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10/19 点击:4744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唤起同学们对重阳的重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2012年10月17日中午12:00由三江红丝带社在乐山市市中区县街社区了为老人们打扫卫生的重阳节活动。

    我系三江红丝带社近30人拿着扫帚、铲子等工具走出校园前往县街社区,为该社区进行义务卫生清扫活动。到了社区,社区负责人对社员们进行了简单的工作分配,随后,社员们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始为老人们所住的地方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大扫除中,社员们积极的搬杂物、刷墙、扫地、除灰尘、倒垃圾等。社团中三名社员还主动为社区办了以“卫生你我他”、“创卫小知识”为主题的黑板报。同学们个个忙得满头大汗,脸上依然露出了会心的微笑。一位社区志愿者说:“我们希望用我们双手让社区老人们生活在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中,也希望为把乐山建设成为一个干净、卫生的城市作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员们发扬了当代大学生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积极响应了乐山市创建卫生城市的号召,展现了我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系团委新闻社(高茜、冯方方/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